close

今年的中秋很特別,一來是收到的好多好吃的中秋月餅禮盒,再來是家中人丁單薄,根本沒過中秋節。

好吃如命的我,擔心明年吃不到同樣好吃的餅,當然就努力的記錄下來這些難得的美妙經驗,並跟好友們分享啦!

首先,讓愛吃鬼崔小西印象特別深刻的莫過於嚕嚕米小姐遠從台中訂購的旭冠香小月餅


台中旭冠香小月餅




不負其名,這個月餅真的很香。

一掀開盒子撲鼻而來的就是一股濃濃的餅香,小小一個,吃起來也方便,不會破壞淑女形象,邊吃邊上網也不用擔心屑屑掉滿電腦鍵盤。因為大口一點,是可以整顆吞掉的!酥酥的外皮 (有點像大甲的奶油酥餅的皮) 配上綿綿密密的綠豆沙內餡,讓崔小西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話說嚕嚕米小姐在我收到月餅時,已經吃掉半盒了,真是魅力無法檔!

再來是「 宜蘭名點屋的三色月餅」



三色月餅是我自己幫他取的,因為一盒裡面有三種口味 「QQ芋頭酥餅、香香蔓越莓酥餅以及豆沙蛋黃酥」

這家月餅的特色是不會很甜,適合口味較淡的人品嘗。外皮香酥,內餡飽滿爽口,我超愛這家的蛋黃酥好久好久沒吃到會讓人懷念的蛋黃酥囉!此外,也因為他的甜度低,反而更能彰顯出各個餡料的原味,缺點是很容易一不留神就吃光光了。

一盒有12顆,拿著沉甸甸的,份量十足呢!

而今年收到最特別的就是「哈根大使 玲瓏心意冰淇淋月餅 」不曉得我家哈尼從哪弄來的禮券去換來的



一盒有四顆,兩種口味,據稱價值8百多元真是奢華。

黑巧克力包的是草莓冰淇淋,白巧克力的崔小西還沒吃,所以.....還不知道耶,推測是香草口味。跟據家中兩位老人家的說法,白色的比較好吃。說他特別只是因為它是冰淇淋...還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元祖雪餅

最後最後,要說的是香港半島酒店的蓮蓉月餅真是人間極品~~~~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無法忘記那香甜的蓮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