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pal Restaurant & Bar 

Nepal Restaurant & Bar
G/F., 14 Staunton Street, SoHo,
Central, Hong Kong
Tel: (852) 2869 6212 Fax: (852) 2521 9108
E-mail: info@nepalrestaurant.com.hk
Website:
www.nepalrestaurant.com.hk



2008/11/07 此生初次拜訪香港第一餐就獻給了這家尼泊爾餐廳。

為了迎接本小姐抵港,D先生特地挑了三家餐廳(港式飲茶 、北京烤鴨 、尼泊爾餐廳)準備好好款待本嬌客。幾經思考後,我選定了位於中環SOHO區的尼泊爾餐廳,最後也證實這是個正確的選擇 

事隔久遠我已忘記當初點的菜名但記得此餐廳的肉串烤得恰到好處,咖哩香濃滑順, 白飯香鬆可口。雖然座位稍為擁擠,但食物的品質讓人可完全忽略此缺陷。

尼泊爾菜跟印度菜相似度還挺高的來香港如果吃膩了港式料理推薦可以來這家餐廳試試。

下面是香港美食網站Openrice上網友對這家餐廳的評價大家也可參考: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