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BLANC ESSENTIAL
SPF 25 PA+++ #10 BEIGE CLAIR
容量: 15G 
入手價: NT$1350 (在當時CHANEL粉餅的C/P值可是很高的呢!!! 沒想到現在超美白升級版的粉餅要NT$2000, 而且還只有10g )

這塊粉餅是2005年出差去越南時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一開始是斷斷續續的使用, 大約從去年就固定放在我的外出化妝包中作為補妝粉餅, 經果一年多的摧殘狂用好不容易在今年見到鐵片兄~~!!

於是我更加努力浪費的猛用它, 總算鐵片的可見範圍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但是, 到今天......他竟然還剩有將近1/3的量!!! 天啊 我好想哭

我不想用到明年啊, 手上還有好多粉餅排隊等著我用

抱怨完了...換來說說這塊粉餅的使用心得好了

1. 粉壓得很實, 不會亂飛粉
2. 粉質很細, 補妝隨便擦, 也不會顯得厚粉
3. 出油後不會斑駁反而很像跟肌膚融為一體, 很自然 但是會有點暗沉, 要注意搭配的粉底液
4. 冬天用會比較乾燥些  
5. 附的海綿很耐用

總之她是一塊很適合我膚質(混合性, 夏天偏油, 冬天偏乾) 的粉餅, 但是這個很難用完的特點, 讓愛嚐鮮的我很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